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202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录用人选报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规划办   点击    

  根据《江苏省202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经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程序,县级以上机关职位(名校优生)和乡镇(街道)职位招录工作已经完成。录用人选名单已告知相应高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请录用人选及时与所在高校联系,办理有关手续,于2023年8月10日—11日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法院系统、检察系统职位另需提供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根据录用职位,到省纪委监委组织部、省委办公厅干部人事处、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干部人事处)、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职位所在设区市委组织部规划办报到。党组织关系、个人档案(请注明选调生档案)相应转递到报到部门。

  联系电话:025—83392800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2023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