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4-01-06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    

  1月4日,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校(院)长沈莹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奖牌和毕业证书。


  第49期省管干部进修班、第4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2期团委书记进修班、第17期选调生培训班等4个班次参加毕业典礼。本期培训,校(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扎实推动领导干部和理论大家进讲堂。紧扣入学到毕业各环节全过程,探索开展全周期全链条党性教育模式。打造系列专题,帮助学员完善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知识体系。持续加强校风校纪建设,强化学员管理和纪律监督。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接受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工作本领、纪律意识都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