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公务员管理视频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5   来源:公务员一处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安排,4月13日至14日,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公务员管理视频培训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会期1天半,邀请中央组织部、南京大学有关领导专家就公务员管理宏观政策作专题辅导,省委组织部职能处室有关同志就公务员分类改革、参照管理、考录,以及登记、调任、转任、遴选等日常管理业务进行讲解。扬州、南通、淮安、连云港设区市委组织部,常熟市委组织部和省生态环境厅等6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培训班采取现场与视频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省级机关(单位)干部(人事)处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训,各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职能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级机关干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训,共144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