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    

  4月10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动员会议要求,对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对做好主题教育的巡回指导工作高度重视,从各方面抽调精干力量,向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派出25个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切实扛起巡回指导重大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帮助促进、把关督导和宣传引导作用,敢于动真碰硬、严督实导,切实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注重方式方法,把紧紧依靠所指导单位党委(党组)、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过程评价跟踪问效贯穿始终,着力提升巡回指导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带头学习、务实担当、团结协作、从严律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督促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元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