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沈莹到省委老干部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办公室   点击    

111

  

  1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到省委老干部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莹对省委老干部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沈莹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老干部工作,引导推动广大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展现应有担当。要强化作用发挥,聚焦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部署的重点任务,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要强化服务保障,一以贯之地落实老同志的政策待遇,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切实让广大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沈莹要求,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省委组织部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一如既往支持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关心老干部工作者,着力营造心齐气顺、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江桦汇报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