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点击    

  2月2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老同志情况通报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出席会议,通报2023年省委老干部局工作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祝福。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芳琼主持会议。局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省委老干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在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更好地让离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不断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持续打造模范机关和过硬队伍等方面,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局老干部处和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局老干部处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老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优服务,探索推动机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的方法路径,带头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同志、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等各项工作要求,让局机关老同志拥有充实愉快、幸福美满的晚年。

  与会老同志代表满怀深情谈感受,对全省老干部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肯定,对局领导班子重视老干部工作、局老干部处为机关老干部提供的周到细致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和加强离退休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老干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老干部事业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