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0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点击    

  图片1

  8月9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近期局主题教育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局系统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持续在理论学习上“求真知”、调查研究上“下真功”、推动发展上“见真章”、检视整改上“动真格”、组织领导上“出真招”,有力推动局系统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局主题教育正处在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的重要要求,进一步鼓足精气神,坚持在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全力以赴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问题整改销号清零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要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提出的“五个检验、五个要看”标准,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巩固成果、提升质效,高标准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