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淮安在京举办青年学子对话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    

4月15日,江苏省淮安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人社局等单位在北京大学举办“雁归兴淮 逐梦复兴”青年学子(北京)对话会暨“品味淮安 世界美食之都”进校园系列活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9所北京高校的50余名青年学子代表参加了对话会。

对话会上,在淮就业代表、到淮暑期实习生代表以及淮安籍青年学子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淮安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推介了促进大学生在淮就业创业的政策“大礼包”,将向回淮来淮毕业生提供生活、就业、购房、创业等多项补贴,以真心真金帮助青年人才在淮站稳脚跟。现场举行了“雁归兴淮”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北京站)揭牌与联络员聘任仪式,联络站将为在京的淮安学子提供了解家乡、创业指导、赴淮实践实习、返乡就业创业等一系列服务。目前,淮安市已经在北京、杭州、西安等12个城市布局建设“雁归兴淮”青年人才联络站。

此次进校园系列活动面向淮安籍和有意向到淮安工作的大学生,通过开展城市发展与人才政策推介、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淮扬美食品鉴、西游文化推介等,吸引了8000余人参加。

  (马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