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    

  4月15日下午,我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对口援疆任务,回到江苏。省委、省政府在南京禄口机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在机场迎接并讲话。


  沈莹表示,3年前,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嘱托,毅然投身光荣的援疆事业。在疆期间,同志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新疆所需”、发挥“江苏所能”,大力推进项目集聚、产业发展,推动产业援疆变“输血”为“造血”,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增长、富民增收;扎实办好暖民心、惠民生实事项目,推动受援地医疗教育水平稳步提升、基础设施持续完善,赢得当地群众普遍赞誉;积极推动互访交往、结对共建,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应有贡献,向两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了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沈莹强调,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继续弘扬援疆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以饱满政治热情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再立新功。


  (林元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