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8   来源:办公室   点击    

  3月1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指引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省组织系统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沈莹强调,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落实“四个必须”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更大力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更好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紧扣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力度,着力为服务高质量发展锻造骨干力量、巩固战斗堡垒、夯实人才支撑,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