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宣讲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才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人才工作处   点击    

宣讲团洪部长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浩11月17日在南京为广大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大会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结合江苏人才工作实际,重点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广大人才身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在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上勇挑重担;要求广大人才工作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用心用情服务人才,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生态,努力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宁两院院士、国家级和省级人才代表,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及省有关单位人才工作者等12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