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介绍
  • 局长黄楚中
公务员职业道德

坚定信念 忠于国家

服务人民 恪尽职守

依法办事 公正廉洁


江苏:实施新录用公务员青苗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    

  近日,江苏印发关于实施全省新录用公务员青苗培育计划的意见,突出抓好入职后前三年这一关键时期,提出政治训练育苗、能力提升壮苗、实践锻炼墩苗、严管厚爱护苗4个方面共12条举措。

  强化政治训练,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性教育、加强职业观和使命感教育三个方面着手,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推动能力提升,严格落实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12天或者90学时的要求,抓好初任培训、履职能力培训、知识培训等,提升综合能力。突出实践锻炼,加大新录用公务员在本单位本系统内交流轮岗力度,推动各地各部门有计划、分批次安排新录用公务员到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任务中学习观摩,到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艰苦复杂环境和关键吃劲岗位上摔打磨炼。注重严管厚爱,建立个人成长档案制度,全面推行导师“传帮带”制度,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从严监督管理,健全跟踪培养制度,帮助好苗子脱颖而出。

  (苏组宣)




网站地图|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主办方: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