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坚持“四个聚焦” 着眼“四个提升” 在主题教育中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点击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老干部局坚持“四个聚焦”,着眼“四个提升”,努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提升。


  聚焦围绕中心,着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提升。自觉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去审视,找准老干部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持续实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实施“银发生辉·银龄行动”,更好凝聚银发力量融入大局助发展。


  聚焦攻坚克难,着力在破解难题上有新提升。聚焦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深入一线开展“三听三问”活动,持续深化老干部工作创新创优项目评选活动,创新开展省市县三级联合攻关重难点工作项目,奋力找出问题的“最优解”,突破制约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瓶颈。


  聚焦履职尽责,着力在为老服务上有新提升。紧盯“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目标,大力实施精准服务提质行动,深化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离休干部“三个机制”和各项待遇政策,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托举起他们幸福的晚年。


  聚焦队伍建设,着力在争先创优上有新提升。积极弘扬“四敢”精神,深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争创,大力提倡“四学四强争先锋,感恩奋进建新功”,推动党员干部争做有“政治品格、崇高精神、为民情怀、担当作为”的老干部工作者,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为推动江苏老干部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