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点击    

333

  2月8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任伟、魏梅、刘爱琴同志光荣退休。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出席活动并讲话,为退休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颁发纪念牌。


  江桦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刘爱琴等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为老干部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贺她们光荣退休,开启了人生新阶段,祝愿她们退有所乐,享受人生美好时光,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让退休生活过得更加健康、更有质量。同时,也希望她们不忘初心,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担当本色,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我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桦强调,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制度,既是落实政治待遇的要求,也是完善服务保障的需要,体现了对老同志的严格管理和倍加关爱。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作为荣退工作制度的形式和载体,要体现政治的高度,传递关爱的温度,切实成为干部工作生涯的最好纪念。要求全局上下要营造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的良好氛围,相关处室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退休同志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江桦勉励局机关年轻同志,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作风,自觉珍惜工作岗位,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要夯实思想根基,筑牢廉洁堤坝,做到遵纪守法、清白做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使命任务。


  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由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建明主持,陈明副局长,局机关办公室、作用发挥指导处、教育活动处以及机关党委(干部人事处、老干部处)等同事代表参加。参会人员聆听了退休同志的荣退感言并为她们献上了鲜花和祝福。